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2015 / 7 /17

从你回来这到现在

这是你第一次发我脾气


也是我最难受的一次








你的形象就是乖乖仔

全世界都以为只有我欺负你 

你从来不会欺负我







你是最好的

我才是世界上最坏的那个人





对 

你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一切的错误都是我的问题





我知道 

你弟弟老婆要生孩子

你弟弟需要你的帮忙




从头到尾我没说过不可以去 不准去 不能去


我需要的只是告诉我发生生么事


让我知道你去干嘛!


仅此而已










自从回来后


我发现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

我不能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我不能很放心的过每一天

我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不能放松自己

我不能开心的过一天

我不能接受没有你的一刻

就算是一分钟 我也做不到






多了 疑神疑鬼的心态

多了 想要控制你的心态

多了 不想失去的心态

多了 胡思乱想的心态

多了 想要远走的心态

多了 想要永远一起的心态

多了 一秒也不能分开的心态





安全感 

你到底去了哪里

明明每一天 他已在身边

明明每一分 他都在身边

明明 他的一切早就知道了

明明 一切只是很简单

明明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他试着每天满足我

他试着每天陪着我

他试着每天哄着我

他的疼爱 他的用心 他的行动与心态都是向着我




究竟还有什么没有做到


为什么 安全感就是没有  就是不在  就是让我彷徨






他的一声呼喊 

对我而言

就是不要 不爱 不想 还有离开






每一次呼喊后 

控制欲更强

不想他离开自己一秒钟

不想他离开自己的视线

不想他离开自己的身边

不想不想不想!!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但是 对不起 我控制不到自己





我受不了

受不了 争吵 

受不了  多疑

受不了 了






究竟该如何

我不懂得爱一个人

 
真的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