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23-9-2016




 日子一如往常的过着,工作也一如往常的进行着
在这段日子里曾经自己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


继续着完成家里的生意
继续着他们期待我做的事情
用感恩珍惜的心态,继续做下去
美好的日子,被安排好的日子会一步一步靠近我
真的一起都会是那么美好吗!



妹妹接近毕业时期,鼓起勇气说出了我的想法
到底说出想法时的心情是我真的想去,还是只是想要逃避现在的生活
想逃避他们的安排,想逃避被安排的命运,想逃避不是自己想要的路?



我应该以珍惜以感恩的心态接受下去?
不知不觉,也快2年了,在这放肆了2年,任性了2年
应该继续吗?



现在应该决定好到底要还是不要出去工作



要的话
靠自己,多辛苦也不能埋怨


不要的话
付出多点,认真对待工作,不可以拖泥带水





今年里,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小心愿
去台湾终于落实了
2017年5月1日




台湾之旅将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