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

28.5.2017

2017 第一篇

你因为我忘记了这里吗
其实并没有
只是我说过这里是另外一个我
非到必要素时 我不想回到这里



健康篇

今天看了一个主页
抗癌正妹-薇薇
心情满满复杂


淋巴结 - TB?

我疑惑很久 担心很久
3个月前被检验说患上TB 但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这是什么

父母的担心我看在眼里
但是我又能做什么呢? 我明白他们很担心
我又何尝不是呢


转转转
遇到贵人告诉我解决颈部肿块的方法
好啦 去了 也解决了肿块



但是其实根被拔了吗?到现在还是很疑惑很担心
时不时看到类似新闻担心的心就停不下来
有时自己暗自流泪 又有谁知道



但是每一次跟身边人说起
大家都是一句没事的啦
不要乱想啦


但是你们又知不知道 我的心里其实很害怕
我会暗自流泪 因为害怕
我会想很多 因为不知道到底怎么一回事


我是个很会乱想的人
也许对你们来说 我是在乱想
但是对我而言 我只是在做个心理准备
也许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我不想再有一天发生事情的时候才来惊觉自己原来没想到



我害怕有一天我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才惊觉很多事情我还没做到
我是个很容易流泪 很感触的人
只是在人前 我不会把这一面表现出来 
因为我知道妈妈很心软 这辈子他最担心的人是我 
因为我的健康常常出问题
我想健康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